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菲亚特500特别版 拥有蝴蝶结芭蕾舞标识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2 10:15编辑:刘嘉琪

  如今汽车市场发展的越来越成熟,那和其他行业的品牌合作推出特别版车型也早已屡见不鲜。前不久,大众发布了一款高尔夫与麦当劳合作的特别版车型,而近日菲亚特联合法国顶级时装芭蕾品牌Repetto推出了一款菲亚特500 Repetto特别版,全球限量500台。

  菲亚特500 Repetto特别版是基于菲亚特500打造而来,外观小巧可爱,车头是密闭式格栅,圆形的大灯组颇有几分保时捷的味道。车身侧面有着特别版车型所独有的一系列标识,包括车门后侧腰线处的500标识,A柱前方的蝴蝶结标识,以及C柱后方的芭蕾舞者的标识。此外,车身采用的是Bordeaux Opera的涂装,非常符合该特别版车型的典雅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饰板采用了与车身主体相同的颜色,方向盘与中控台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实体旋钮控制区域、档把采用白色设计,搭配米黄色的座椅布局,看起来十分清新。在副驾驶手套箱上方的饰板处以及手刹的地方也有特别版的专属徽章标识。整体造型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符合合作方Repetto的产品气质。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 Repetto特别版仍然搭载了现款菲亚特500的0.9T/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69马力。

  其实,菲亚特500本身就是一款极具意大利文化,非常有个性的小车,所以动力性能根本不是它所在意的。另外要提的一点就是,由于菲亚特品牌度的问题导致菲亚特在国内市场并不是特别受欢迎,选择它更像是为情怀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