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国产车实力惊人 4.4s破百续航600km!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2 10:10编辑:刘嘉琪

  在国产车市场中,比亚迪的唐可以说打破了我们对于国产车的固有见解:性价比高,动力不足。4.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让绝大部分的合资车都黯然失色。近日,比亚迪唐EV600车型正式下线,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价格为26-36万元。

  相比于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唐EV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太大的改动。新车的前脸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灵感来源于秦始皇兵马俑士兵上的盔甲,十分有气势。L字狭长的日间行车灯将内部三颗排列整齐的LED灯组包裹起来,非常犀利。

  车身侧面,唐EV仍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花瓣样式的22英寸五福轮圈,比较耐看。车尾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更符合时下发展潮流。唐EV作为一款中型车,整体气势不错,颜值还是蛮高的。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试装车来看,唐EV仍旧走的是简约路线。中控台除了空调出风口外就是那块显眼的可旋转触控中控液晶显示屏了,尺寸最大达到了14.8英寸,堪比日常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换装的球形档把也显得憨态可掬,该区域功能整合较为整齐,打造了一个较为干净的视觉效果。

  动力是众多车迷关心的重点,唐EV搭载的是一款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4S。而唐EV600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从此告别续航里程焦虑。

  这次唐EV600赶在了年前正式下线,也让众多等待已久的车主们松了一口气了。毕竟国产车担当,开回家过年倍儿有面不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