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家族首款轿跑SUV Q8重磅来袭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2 10:05编辑:刘嘉琪

  奥迪在2005年推出Q7之后,又推出Q5、Q2等车型来丰富自己SUV家族的产品线,不过在全尺寸SUV领域里,奥迪却依旧没有相对应的车型。面对来自宝马X7和奔驰GLS的压力,奥迪发布了过渡车型Q8,Q8所起到的不仅仅是承接Q7的作用,它还是奥迪的首款轿跑型SUV,也要为奥迪家族真正的旗舰车型Q9的到来铺路!

  外观方面,Q8使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化语言,盾形中网变得更加宽大,周围的粗壮饰条看起来十分有气势。下方雾灯区域的进气口通过黑色贯穿饰条相连,与下方贯穿式银色镀铬饰条和黑色下包围一起,将车头营造的极具运动气息。此外车头前大灯组内部排列精致,日间行车灯由多个竖状条排列组合而成,不愧出自“灯厂”之手。

  车身侧面Q8最大的特点从C柱才开始收尾,轿跑风格更加柔和。分段式腰线的设计让Q8看起来动感十足,下方侧裙处的银色饰条也进一步加强了运动范儿。车尾Q8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区域内部排列与头灯相同,很是精致。车尾有着厚重的下包围,方正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置也正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之一,可以说Q8将自己的运动风格打造到了极致。

  内饰方面,Q8豪华感与科技感兼具。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搭配下方贯穿式饰板,整体性十足。饰条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相连,之上内嵌了一块10.1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下面8.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形成了三屏幕的布局,非常具有档次感。真皮多功能三辐平底方向盘握感上佳,搭配真皮座椅上的菱形纹路装饰,单看起来就知道质感一定不会差。

  动力方面,Q8引入国内后预计会搭载3.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除此之外,Q8还采用了48V轻混技术,给车主更好的驾驶体验。

  Q8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6与奔驰GLE Couple车型,最近宝马刚刚推出了家族旗舰X7与GLS竞争,Q8虽然目前在数字上是家族里的老大,但是在全尺寸SUV的领域里和GLS与X7相比还是差了不少的,只能静待家族真旗舰车型Q9来一较高低了。而Q8在2019年将正式进入国内,Q8都来了,Q9还会远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