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度最期待车型 科技与豪华不输卡宴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12 09:55编辑:刘嘉琪

  X5作为宝马家族最满意的作品之一,面市至今拥有着众多粉丝。全新第四代X5外观内饰有了明显提升,各种高科技配置也更加丰富,毫不逊色于保时捷的看家SUV卡宴,摆脱了“没有应有级别的豪华”的槽点。新X5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后备受关注,堪称年度最期待车型。而公布的年底上市日期让众多车迷粉丝等的是望眼欲穿,如今X5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80.99/90.99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于竞品更加柔和年轻化的改变,X5反其道而行,变得更加霸气。前脸双肾格栅尺寸更大,天使眼造型也发生了改变,下方的M运动套件也给前脸增加了几分凶悍的气息。

  车身侧面,全新X5将原有贯穿式的腰线在后半部分进行了上提,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弧线走势,多了一点飘逸的感觉。根据车型不同,X5提供21/22英寸两种不同的轮圈,使得巨大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协调了。

  X5的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多层浮雕式样,虽说是时下主流设计,但是还是少了一些辨识度,这个地方一点也不宝马了。但是双段式开启的尾门布置,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以及较多横向线条的使用,将车尾打造的较为立体,视觉效果比较硬气。

  全新X5的车身尺寸要更大,达到了4922/2044/1766mm,轴距也到了2975mm,车内空间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是最让人觉得舒服的地方在于,全新X5看起来并不显得臃肿,不会像Q7那样看起来是一个庞然大物,有一种精致的感觉,关键是霸气的感觉还在。不得不说,这很宝马。

  内饰方面是X5改变的重中之重,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室倾斜,双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与液晶仪表盘被连在了一起,虽然没有使用贯穿式设计,但是搭配宝马的M运动方向盘,科技感与运动感也不差。大量皮质材料与镀铬饰条的使用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使用的木纹饰板也有着较好的质感,并不逊色与同级别的超豪华车型卡宴。

  不得不提的是,新X5配备了一款拥有着水晶质感的档把,非常上档次。中央两块空调出风口区域有一块小尺寸的液晶屏来显示温度,搭配周围金属质感的旋钮与按键,非常精致。X5配备了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更显科技感。可以看出,宝马对于豪华的定义有着属于自己的理解,在逐渐提升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风格。

  此外,X5还可选装星空顶的全景天窗,在夜晚配合车内氛围灯,效果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X5搭载的是3.0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在所有级别的车型中,都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这也是宝马操控好的功臣之一。而关于宝马的动力及操控性能,在这里也没什么必要多做赘述了。

  此外,全新宝马X5配备了空气悬架,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性能,这对于众多车迷来说无疑是好到不能再好的消息了。以前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配备了空气悬架的GLE在那里“翩翩起舞”,现在终于不用羡慕了。

  这次宝马X5的更新换代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没有什么明显的槽点,各方面需求都能胜任,可以说是全能车型了,这让GLE、Q7、卡宴等一众对手实在是有些压力山大了,更何况Q7还没有换代,新款GLE还在海外测试。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中大型豪华SUV的领域里,全新宝马X5会掀起一股新的浪潮,成为中大型豪华SUV的“爆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