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与安全双buff加持 全新胜达上市或成爆款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2 09:48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11月中旬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首发亮相,其以崭新技术形象强势登场,大秀科技、智慧新形象。近日,北京现代汽车经销商透露:第四代全新胜达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6座和7座版本两种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不妨一起来前瞻下新车吧!

  全新胜达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网状式设计,两侧狭长的头灯组为分体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吸睛十足。下方雾灯框内竖置LED灯组,拥有非常强烈的整体感。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底部配有黑色包围,降低视觉重心;车尾部营造出立体内凹风格,贯穿式LED尾灯造型新颖利,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时尚动感。

  得益于4930/1910/1720mm的尺寸,以及2865mm的超长轴距,车内打造出最优的二、三排空间,再加上第三排座椅的电动折叠功能,为每一位乘客打造出移动的"幸福空间"。此外,新车内饰设计整体设计的较为中规中矩,对称式布局简洁大气,大面积包裹棕色的软质材料,细节辅以缝线和镀铬元素装饰,质感舒适。

  新车提供悬浮式屏幕+LED液晶仪表盘组合,并将配有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以实现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新车更是同级首度应用指纹识别技术的车型,用户无需佩带钥匙,仅需指纹就能实现开/锁车门和启动发动机等操作;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安全性提高。

  最后,现代全新胜达或将继续搭载2.4L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拥有139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后者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全系还将标配Hyundai的HTRAC四轮驱动系统,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整车产品力大为提升,上市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