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起的朗逸 经济省油、家用合适!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12 09:40编辑:刘嘉琪

  上市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朗逸就凭借着自身皮实耐造的特点和低油耗、高颜值等方面的优势得到了还不错的口碑。

  朗逸的外观继承着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由辨识度较高的横向镀铬中网结合深邃的LED前大灯组大致构成,呈现出一个年轻而不失分寸的优雅形象。

  朗逸的内饰说不上有多奢华亮眼,但放在同级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中控区的镀铬饰条将车内的视觉效果提高了并不少,减少了内饰单调的氛围,整体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4541mm*1806mm*1488mm的车身尺寸和2688mm的轴距,保证了朗逸的内乘空间相对宽裕舒适。

  朗逸搭载着峰值扭矩分别达200牛米、250牛米,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150匹的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装载的是7挡双离合,车子的动力还是能够得随叫随到的。

  朗逸有着5.1L/100km的超低混合工况油耗,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相信不少车友对此有些心动了。

  如此说来,外观时尚、空间宽裕、油耗良心的朗逸的综合表现在同级中占有还不错的优势,你会喜欢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