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交付车主 宾尼法利纳PF0定名Battista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2 09:35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尼法利纳PF0正式定名为Battista,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跑车,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动力方面,该车的0-96km/h的加速时间在2秒内,续航里程约500km。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并于2020年交付车主。

  据悉,Battista名字的由来是源于Carrozzeria Pininfarina公司的创始人Battista Farina,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曾负责了多款全球知名超跑的造型设计工作,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中,东南等品牌的部分车辆设计也出自宾尼法利纳。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的预告图来看,Battista的车身十分低矮,采用了前后尺寸不同的轮圈,车身侧面以及车顶处线条流畅,车头部分疑似采用一根弧形LED光带,整车造型看上去十分凶猛。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宽大的分段式扰流板,尾灯采用灯带式的设计,并与扰流板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0-96km/h的加速时间小于2秒,并可在12秒内从静止加速至300km/h。在日常道路驾驶情况下,车辆的续航里程将达到约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