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红旗也玩电动车 红旗E-HS3或将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2 09:17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红旗汽车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首款新能源SUV概念车——红旗E-HS3。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量产版红旗E-HS3的图片。新车或将于明年4月份上市,该车续航里程达390公里,根据之前的报道售价区间或为25.98-31.98万元。

  外观方面,红旗E-HS3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直瀑式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庄重典雅。一体化的灯组和流畅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不错的设计感。

  尾灯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尾部的扰流板带来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4/1613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并采用5座布局。

  内饰部分,整体风格简约大气,中控采用双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挡杆区域内有一键启动按钮和电子手刹按键。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采用了金属镂空式设计,为整体内饰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红旗E-HS3将搭载2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14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蓄电池,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9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