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T300将推出劲省版车型 12月份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2 09:0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众泰T300将新增一款劲省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12月份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众泰T300劲省版进一步降低其车系的价格门槛;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018款众泰T300

  据悉,众泰T300劲省版将进一步降低其车系的价格门槛。新车配备了ABS、EBD、车身防盗报警系统、LED尾灯等配置。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尾部方面,众泰T300劲省版车型的尾灯内部采用了条形的LED灯带,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

  编辑点评:众泰T300劲省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进一步降低其车系的价格门槛,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也将助力销量进一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