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昶洧江西工厂一期产能10万辆 首款车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2 09:05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全新电动汽车品牌thunder power(昶洧,chǎng wěi)成立于2014年09月,首款原型车此前已在北京、上海等多地区进行了亮相。近日,有媒体从昶洧汽车官方获悉,位于中国江西赣州的工厂第一期量产厂房的产能将达到10万辆,并于2024年完成二期量产车间建设,产能为每年20万辆。此外,昶洧汽车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底量产上市。

  昶洧汽车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顶级电动车。其核心竞争力在于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以及模块化底盘研发。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项专利,仍有超过650项专利正在申请。

  2011年,昶洧集团便已经成立,不久后,便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了其概念车型。同时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也开始运营。而坐落于中国江西省赣州的电动车生产基地也在2017年完工,占地1,020亩。

  目前,试制车间已确认完工,一期量产厂房的预计生产量可达到10,000辆,预计2022年达到100,000辆。到2024年该企业将完成二期量产车间建设,产能为每年200,000辆。

   昶洧首款豪华轿车

  将于2019年量产的首款产品,是一款豪华轿车。新车的外观设计是由意大利独立汽车设计工作室Zagato操刀,采用回字形前格栅,搭配以回旋镖形状的前大灯,造型极其独特,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最亮眼的地方在于中控采用一块横跨主副驾驶的TP-Touch人机交互系统,全长131厘米、高27厘米,由左、中、右三块各长30厘米的玻璃显示画面组成,支援语音及手势控制。此外,中屏和右屏还能够透过触控进行画面互换,可以提供导航、天气资讯等,同时让前座乘客享受在线通讯娱乐,而且支持无线投屏功能。后座配备两块显示屏,全车最多可同时连接四台手机。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前/后三组电机,最大功率达430千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就能充电至300公里续航,6.5小时就能完全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