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X6 M再曝谍照 搭4.4T V8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2 09:03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6 M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整体的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最快有望于2019年底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采用大尺寸熏黑轮圈;

  新车依然采用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

  尽管新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可以看出全新宝马X6 M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延续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一套M套件,包括配备进气口尺寸更大的前包围、多辐式运动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41kW(600Ps),峰值扭矩为750Nm。

  编辑点评:宝马M系列车型可以说是性能机器,是众多性能车爱好者梦寐以求的座驾。此外,全新宝马X6 M造型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而动力方面也将更加疯狂,其峰值扭矩将达到750Nm。如果您喜欢SUV车型,又期望它可以兼顾性能车的加速能力,那这款车型您绝对不能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