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接近概念车 星途-LX测试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8:55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星途-LX测试车的谍照。星途-LX概念车曾于2018年北京车展发布,充满未来气息的外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随着概念车的推出,标志着星途品牌家族设计语言的诞生。

  谍照中,测试车外观大体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传统设计样式,黑色进气格栅与之相连。车顶部分,测试车配备了行李架和尾翼,C柱造型不及概念车角度倾斜。贯穿式尾灯设计是否会保留,暂且不得而知,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嵌入车尾保险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台布局。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启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采用时下主流的连体式设计,营造出简约的科技氛围。空调控制区保留实体旋钮和按键,变速箱换挡杆造型精致、独特。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纯电机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