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拉人拉货不含糊 江铃域虎5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要说中国汽车细分市场哪个最火,SUV领域绝对有目共睹,可随着近期SUV总体销量的下滑,各大汽车厂商开始未雨绸缪,寻找新的增长点。而从目前对皮卡的“政策松绑”来看,实用性极佳的皮卡车型或许会成为宜商宜家新选择。作为皮卡阵营的老将,江铃域虎5有着柴油动力扭矩足,四座带斗空间大,拉人拉货不含糊的特点,至于它具体表现如何呢?别急,接下来我们慢慢聊。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

  江铃域虎5的前脸造型动感十足,与传统皮卡车型沉闷老旧的固有印象形成了强烈反差。大尺寸镀铬材质LOGO与黑色饰条相搭,并将两侧头灯贯穿相连,彰显了整体感。同时标轴版长宽高为5410/1828/1760mm,轴距为3085mm,而长轴版则为5765/1828/1760mm,轴距拉长至3350mm,使其显得非常魁梧,载人拉货均十分得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