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买合资SUV 年轻人都在看这两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11 11:07编辑:王厅

  小型SUV在国内凭借较低的售价、较好的通过性等优点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各大厂商更是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高颜值的车型来提高销量。这其中两家老牌日系厂家也有非常具代表性的两款车型,它们就是东风本田XR-V以及一汽丰田的奕泽IZOA。今天,砖叔就来将它俩做一个对比,看一看这两位“日系帅哥”究竟谁更值得购买。

  砖叔点评:从两款车的车身尺寸来看,虽然奕泽IZOA在车身长度、高度及轴距方面都要优于本田XR-V,但因整车的造型原因,奕泽IZOA在后排空间方面要逊于本田XR-V,且其后车窗尺寸较小,后排乘客会感到一定的压抑。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了1.8L与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组合的两款车,在实际驾乘感受中,变速箱反响速度都比较快、动力输出也足够平顺,可很好地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砖叔点评:此次所对比的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均为14.98万元。在车辆配置方面,上市时间更晚的奕泽IZOA要明显优于本田XR-V,多出了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一系列安全及实用性配置。尤其是CarLife的配备,对许多年轻消费者而言会更具吸引力。

  砖叔点评:同样采用自吸+CVT组合的两款车在后期的保养花费上几乎相同,且都为首保5000公里之后每间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而相较同级别的其它车型,两款车在保养花费方面表现中规中距,处于一个中等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