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级别 这三款运动型SUV回头率巨高

来源:DearAuto时间:2018-12-11 11:04编辑:王厅

  SUV作为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中式译文就是“多功能运动型车”的意思。但大部分消费群体的诉求都往“多功能”方向一边倒,运动?往往是被忽视的那一个,因为SUV的高重心往往是劣化操控的根源,但并非SUV就与运动无缘,只是付出再多的努力后还不如一辆轿车来得纯粹,这对厂家是徒劳,对消费者是失望。

  随着年轻化消费群体的逐渐壮大,加上铺装路面的扩张和城市SUV的崛起,驾驶乐趣和功能实用的天平正在发生变化。15万级别,有什么运动型SUV值得入手呢?下面小鹿就给大家推荐三款。

    1.广汽丰田C-HR

    价格:14.48-17.98万元

  动力:2.0L+CVT

  作为TNGA理念下的首款SUV,它不仅为丰田新世代SUV产品立下标准,同样也是个性化SUV的典范。它对“年轻化”的理解是由外而内的,忠于概念车的造型、类Coupe的腰线设计换取戏称“钣金师傅恶梦”的科幻造型。

  为了在保证SUV通过性下实现对操控的诺言,丰田通过动力总成小型化、优化安装位置等方式进一步降低重心,高刚性车身也为车辆动态响应打下坚实基础,当然这离不开高强度钢材的大面积使用以及激光焊接等方式。它并没有因为小型SUV而换取大空间采用有驳于操控的扭力梁后悬,E型多连杆悬挂才是一辆运动型SUV的正确装配方式。

  软装上奕泽几乎是同级“第一人”,它是首个将主动安全配置作为全系标配的产品,除此之外它还做到全系标配前后侧气囊、头部气帘以及膝部气囊的全系标配。另一个同级之最来之发动机盖下那副代号为M20A的自然吸气引擎,在超高压缩比、混合喷射等技术加持下实现最高40%热效率,在Direct Shift-CVT的配合下强劲的动力爆发就不要奢求了,省油、平顺才是它所擅长的。要说缺憾,设计与功能向来无法兼得,后排采光和后备箱空间就是牺牲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