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艾瑞泽5e对比逸动EV460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8-12-11 10:45作者:E电园编辑:王厅

  在纯电紧凑级轿车这个国内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里,现在有两位新的竞争者加入了,那就是奇瑞艾瑞泽5e 450与长安逸动EV460,两车都是今年刚上市不久的纯电紧凑级轿车,要想在该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今天我们要对比的这两款车,它们无论在售价、续航里程还是车身尺寸方面都十分接近,受关注度也很高。今天我们就将这两款车放到一起进行对比,看看两车综合表现如何?哪款车更适合您?

  先来看两车基本信息,两车都定位紧凑级电动车,而整体车身尺寸逸动EV460略大于艾瑞泽5e 450。艾瑞泽5e 45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综合续航里程401km;而逸动EV460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79-12.99万元,综合续航里程405km,在消费者关心的售价和续航里程方面两车十分接近。

     外观设计各有特色

  在外观设计方面,两车看上去都具有不错的精致感,并采用了各自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饱满,符合当下设计理念,偏向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可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