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高颜值国产家轿 落地都不用10万元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11 10:35编辑:王厅

  在我们国产车企里面,能做到SUV和轿车齐头并进的,可以说是寥寥无几,把这两者都做到极致更是难上加难。而吉利汽车则是能把这两者做到极致的车企之一,是一位逆流而上的选手。尤其是在新车布局这一块,即使有自家销量代表帝豪、帝豪GL等车型的情况下,继续推出新车缤瑞,旨在10万元内打造一辆属于年轻人的运动家轿。

  长宽高:4680×1785×1460mm

  轴距:2670mm

  整备质量:1260-1325kg

  刚推出3个多月的吉利缤瑞,现在的月销量已经能达到了7500多辆,紧跟在帝豪、帝豪GL和远景后面,成为了吉利家族又一款爆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能达到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属于典型的紧凑型家轿身材,不过它的储物空间较多,整体令人满意。再结合到缤瑞高颜值的外观,它的成功显得顺理成章。

  缤瑞内饰采用了吉利经典的拱形中控台,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这个价位也能给你很不错的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