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级最火的两款巨省油家轿这么选准没错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12-11 10:22编辑:王厅

  环保法的愈发缩紧以及新能源政策的迅猛推行,促使不少车企都在极力推出新能源车型,在众多的新能源车中又以PHEV、HEV混动版车型最为受消费者的欢迎。其中,在10-15万级别的车型中又以秦Pro DM和丰田的卡罗拉双擎这两款车受众最广、关注度最高、价格最亲民。

  不过,有竞争必然就有对比,这两款同为15万级别的混动车型,在实力上到底谁会更胜一筹?谁在消费者中又会更抢手一些呢?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作个全面的对比看一看......

  此次对比,教授选取的都是所属混动车系中最为低配并且价格也都是控制在15万左右的车型,它们分别是:

  秦 Pro DM 1.5TI自动智联锐尚型;官方指导价是:14.99万

  卡罗拉 双擎 1.8L E-CVT 智尚型;官方指导价是:15.28万

  卡罗拉双擎和秦Pro DM在外观设计上均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也是让不少消费者也是深受纠结病的折磨。

  前者卡罗拉的整体外观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中规中矩,没有过多花哨设计,浓浓的简约风;

  后者秦Pro DM采用了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初见,它动感、年轻,还颇有气势和档次感的外形便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纵观两者的车身尺寸,秦Pro DM在轴距以及车身长度上可以说是呈现出碾压性的趋势,但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秦Pro并没有占据太多的优势,反倒是在座椅设计方面,秦Pro相对来说细致了很多,除了包裹性更强,支撑性更好些以外,厚实柔软的填充物也给乘员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