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有品有谱 开回家没人嫌!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1 10:09编辑:刘嘉琪

  随着当前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从前10万能买台凑合的小车,现在的选择已经很多。十万左右的车型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不过在琳琅满目的10万级别车型中,如何买到能令自己称心如意的车子,就显得至关重要!那么10万块都有作为家用车值得推荐的呢?今天笔者就来介绍下4款车,合资自主都有,总有一款能挑起你的购买欲望!

  宝骏510亮眼的外观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不错的动力表现都是它热销的原因。此外,大尺寸液晶屏幕、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等主流配置更是彰显诚意十足。这款车的综合工况的油耗为6.3-6.5L/100km,相比市面很多车型仍占优,综合品质不差,性价比还高,卖得不好才天理难容!

  威驰(Vios)是以NBC的平台为基础打造,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外观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内饰注重舒适实用性。新款威驰沿用了老款车型的4NR-FE 1.3L和5NR-FE 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够日常通勤。

  本田飞度是年轻人买合资小型车的首选,其外观突显灵动时尚,而本田优秀的空间优化在2米5的轴距里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带来了有A+轿车的乘坐空间。第二就是拥有着极高的可改装性,而1.5L地球梦发动机输出131Ps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8.6秒眼,优秀的底盘调校带来突出的操控性。

  景逸X6整体外观造型时尚大气,车身尺寸为4660/1810/1790mm,轴距达到了2680mm,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并且车内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乘坐舒适性良好。外观造型方正,内饰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时尚元素。动力主打1.5T+CVT,满载时也输出强劲有力,舒适性也兼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