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0T+10AT 新凯迪拉克CT6将订单式生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1 09:11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了解到,新款凯迪拉克CT6 3.0T车型现已开放预订,新车将根据实际订单数进行排产制造。据悉,新车将升级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和电子挡杆。目前消费者可到4S店预订这款车,但售价预计将在2019年年初公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3.0T车型现已开放预订;

    新车将采用订单式生产;

    升级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造型方面,除了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横条被蜂窝状设计所取代外,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类似7字形设计的全新样式尾灯组,中间一条镀铬横条贯穿左右,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尾部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高水准的内饰设计,整体美式风格浓郁,能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UI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部分车型还配有智能鹰眼红外夜视系统。

  编辑点评:订单式生产可以让产出的车型更符合高端消费者的需求,也能降低厂商的库存成本。不过这也是这一级别豪华车中较少采用的一种方式,毕竟将对物流等方面提出更高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