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柴油版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1 08:3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北汽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柴油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其中,城市猎人版将换装一台采埃孚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而提升耐久性及燃油经济性。此外,BJ40 PLUS还将首次推出柴油版车型,并可选择多种驾驶模式。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

  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外观将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以此来符合其越野车的身份。设计方面,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变化不大,方方正正的造型刚好符合越野爱好者的喜爱。不过,该车换装了全新的轻量化轮毂,整车减重15kg。

  动力方面,先期仅提供2.0T+5MT和2.3T+6AT两套汽油动力总成,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北京BJ40 PLUS柴油版搭载的依然是来自玉柴动力提供的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

  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是基于北京BJ40 PLUS打造的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采埃孚6AT变速箱,并带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至于其它方面,城市猎人版车型还将针对内饰用料及舒适度上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北京BJ40 PLUS城市猎人版将搭载了一台2.0T涡轮直喷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N·m。传统系统匹配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提升该车换挡速度及平顺性,从而使该车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关于新车更多细节,待今晚上市后,车质网将持续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