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变化不大 大众改款蔚揽无伪装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1 08:5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大众中期改款蔚揽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据悉,海外版全新Passat即国内迈腾家族将在2019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中期改款蔚揽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太明显,前大灯造型未变,灯腔内部结构有所调整。远近光头灯依旧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则改变了位置,接近现款途观L等车型。雾灯设计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底部装饰设计相对更平缓,流畅的走线增加了几分动感。车尾部分,全新LED尾灯同样经过全新设计,保险杠镀铬装饰条略有调整。

  内饰部分是否存在改变,我们暂且不得而知,届时进入国内的中期改款蔚揽势必在配置方面优于现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