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灯识别度超高 传祺全新GA6有望2020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11 08:55作者:赵淳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A6曾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它被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经过了多年的市场拼杀,现如今它已经到了换代的时间点。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GA6谍照图,新车外观基本沿用家族设计风格,主要针对内饰进行升级,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大,并换装全新电子挡杆与电子手刹,营造科技氛围。

  新车外观覆盖大量伪装,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凌云翼”多横幅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延展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造型修长,锐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全新GA6车尾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提升运动气息。此外,这款车顶部配有可开启式电动天窗。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消息,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图:汽车拍客阿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