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今年上市的合资中型SUV 买这4台不会错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2-10 11:20编辑:王厅

  随着年底的临近,各大合资车企已经基本完成了新车布局,就我们熟知的中型SUV里面,冒出的新星可真不少,有来自大众家族的探岳,Jeep家族的自由光,斯柯达家族的柯迪亚克GT等等,个个都大有来头,这些后起之秀能成功崛起挑战老牌选手吗?这个就得交给市场来验证了。不过,我们今天可以先来细数一番它们的实力到底如何。

  砖叔点评:探岳,一汽-大众第二款SUV,也是上汽大众途观L的同胞兄弟车型,车身尺寸上比途欢L要短不少,但得益于短悬长轴的设计,探岳的后排腿部空间和途观L是基本相差无几的。探岳有共有EA211 1.4T 110kW、EA888 2.0T 162kW和EA888 2.0T 137kW三种动力选择,就我们试驾过的2.0T高功率版本车型来看,比途观L动力响应更快,驾驶感受上更更加轻快灵敏,底盘调校则偏柔软,这点跟我们平时试驾的大众车紧致扎实明显不同。最后探岳喜人的价格和大众品牌强大的号召力,让它成为一款爆款车型几乎是没有悬念的。

  砖叔点评:中期改款之后自由光,收起了个性,取消了分体式大灯换成了一体式大灯,在颜值上面更符合大众审美;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质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2.4L发动机,换装与大指挥官身上同款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车型。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 172kW,峰值扭矩 350N.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 195kW,峰值扭矩 400N.m。相比之前的2.4L发动机有着显著的提升,这数据足以让新款自由光成为同级SUV中“动力强劲”的代表。新车将于12月中旬上市,据说起售价低于20万,惊喜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