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大空间、高品质MPV?这几款不容错过!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2-10 11:10编辑:刘嘉琪

  政策、需求、供应,这三者之间互相影响、互相制约,但有的时候,政策会影响消费者需求,从而改变厂商的产品供应,这就好比如二胎政策的开放。政策出台至今,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他们变得更理智,同时对于7座刚需有了更高的要求。

  在这样的前提下,MPV终于迎来了它的春天,然而与之相对的是,纵使MPV能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但是在品质方面却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于是,在这种环境下,厂商们纷纷改变策略,一些高品质、大空间且价格亲民的MPV就这么出现了……

  广汽乘用车-传祺GM6

  预售价:11.5-16.5万元

  传祺GM6其实就是传祺GM8的“弟弟”,就好比如别克GL6之于别克GL8一般,同时,传祺GM6的最直接对手也是别克GL6。就车辆的尺寸参数来说,传祺GM6已经逼近了奥德赛的水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整车在外部看来除了“大”以外并没有太多的特点,而且没有配备侧滑门也是让人觉得有些可惜。

  进入到内部,传祺GM6是能够给人以惊喜的。除了较高的头部空间以外,第二排、第三排的空间也不显拥挤,完全可以满足7人出行的需求。虽然座椅的包裹性略有些不足,但胜在填充足够柔软,因此长途出行也不会过于劳累。而且,全景天窗的加入既能让乘客有更好的视野,也能保证车内的明亮度。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G50

  售价:9.18-12.38万元

  大通G50在8月8日就已经正式发布,而在之前的广州车展上才正式公布售价。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并非是车型本身,而是上汽大通的个性化选装模式,车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对车辆进行不同的搭配,如2+3/2+2+2/2+2+3等5/6/7座的座椅选择,又或者是某一个配置,车主可选择自己需要加装还是不需要。

  就空间来说,大通G50的表现大致上符合同级别主流MPV的水准,但也并非毫无亮点。其中,大通G50第三排的头部空间相当不错,但由于头部空间比起传祺GM6有所不如,因此更适合身材娇小的乘客乘坐。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全系只提供高低配两种车型,因此固定的配置如全景天窗只有高配车型拥有。

  长安汽车-欧尚COSMOS(科尚)

  预售价:9.98-14.28万元

  欧尚COSMOS(科尚)(以下简称科尚)是长安欧尚旗下的全新MPV产品,采用了和科赛一样的家族式设计。目前科尚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其中竟然还包含了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这实在是有些出人意料。同时,科尚无论是外部造型还是内部空间,都在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中占据了更优的表现。

  科尚的空间比上述两款车型都要大,首先体现在头部空间之上,无论是第几排的头部空间都有着相当优异的表现。其次是腿部空间,科尚第二排腿部空间没太大惊喜,而且中央扶手略小,因此舒适性反而较低。第三排则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的表现都一般,不过好在中间地台不高,因此在腿部的横向活动空间上都也有所扩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