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最省油 这四款皮实耐用!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0 10:49编辑:刘嘉琪

  大家说起小汽车现在很多家庭都能买一辆代步车,不管是去自驾游,还是外出都很方便,但是有一些人买了车却高兴不起来,买的起都是养不起,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许多国产轿车凭借高颜值外观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占领了不少市场份额,有的车好看却是油罐,非常的耗油,现在油价这么高,而且车还耗油,换作是土豪也养不起,所以大家在买车就需要注意,千万不要买这种耗油的车,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非常省油的车。

  奇瑞旗下的最新款的艾瑞泽GX,这款车型也是建立在艾瑞泽5之上的一款酷跑车型,造型炫酷,并且在动力上又是自主研发打造,前脸上就变化的比较的潮流,贯穿设计中网,车尾沟槽上打造尾灯,溜背车尾等等细节上奇瑞新款艾瑞泽GX做的还是比较的到位,内饰上的表现还是大受赞赏的,整体主控台变化的更加奢华,内嵌大屏搭配,触点模式,并且新车在挡位控制台上的设计也是脱离了传统理念设计。搭载的是一款1.5T发动机,同样传动上也搭配了CVT无级变速箱,输出上算不上很强劲,但是家用代步上还是非常给力的。售价很亲民,仅在7万起步哦。

  新车定位于入门紧凑级三厢轿车,新车基本沿用了荣威家族化律动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与车头灯直接相连,并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内饰上新车采用黑/红双色搭配,进而营造出年轻氛围。环抱式中控台配以金属拉丝哑光装饰,精致感十足,搭载1.5L自然进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7档双离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

  新车采用全新“Dragon Face”家族式语言风格,由艾格指导设计,基于比亚迪BNA架构打造而成的,整车运动感极强,大嘴两侧和前翼子板部位的装饰部件十分有特色,内饰部分,配合中控可旋转大屏,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动力搭载的是1.5L/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

  蝶翼式的前脸设计也不会让逸动显得过时,头灯和雾灯构成的蝶翼恰好诠释出逸动中“逸”的蕴意。高能版车型的长宽高以及轴距并没有变化,依旧为4710mm、1820mm、1505mm、2700mm。内饰方面,三色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皮质包裹的平底方向盘和亲肤度极高的斜纹座椅一如既往的豪华感,顶配高能版逸动增加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并能切换多种主题。沿用1.6L+5MT/6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4kW(128Ps),峰值扭矩168Nm,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