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带四驱 这些SUV通过性超强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10 10:35编辑:王立银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四驱SUV四驱形式都为适时四驱,而使用全时四驱的则极为少数,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适时四驱相比全时四驱,结构形式来得更加的简单,成本也更加的低廉,而且它也的应用性也更加的广泛,适用于大多数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前置引擎的车型配备。

  此外,适时四驱的性能优势虽没有全时四驱这么出众,但越野脱困能力也非常的优秀,对于极大多数泥泞易滑、坑洼、碎石、高坡山路等两驱车无法面对的路况它都能够从容应对,不急不躁,而这对于提升整车的驾控体验也是大有裨益。

  下面,教授就从市面上众多的SUV中挑选出几款带有适时四驱且售价在20万左右的SUV和各位聊聊,看看究竟哪款才是你的心仪对象。

  三菱奕歌

  指导价:18.58万

  奕歌是三菱旗下推出的首款搭载1.5T双涡轮增压直喷引擎的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5kw,峰值扭矩250牛.米,不过,可惜的是,目前奕歌带有四驱系统的车型比较单一,除了最顶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未匹配四驱。

  四驱奕歌的整体行驶品质和越野性能表现都还不错,优质行驶品质则主要体现在其加速时动力输出非常的畅快平稳,无明显顿挫感,其次,座椅做工用料精致,柔软性十足,对车内乘坐舒适性起到了很好的保障。此外,在非铺装路面行驶,奕歌的悬架调校给人的感觉比较硬朗,而在铺装路面当以超过80km/h的时速行驶时,风噪表现得略微有些明显。

  因为拥有S-AWC超选四驱系统的加持,奕歌在面对湿滑以及驼峰路、侧坡等非铺装路面是表现相当的稳健,而且由于其拥有2670mm的轴距和180mm的离地间隙,它在面对交叉地形时能够更好的脱困。不过,也正因为其轴距和车身尺寸较长的原因,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相对来说比较小,在通过坡度较高的地段时,车头前部和车尾底部容易发生剐蹭,驾驶需要更加的小心翼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