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特斯打造千万纯电动超跑 概念车明年亮相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0 10:13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路特斯正计划打造一款纯电动超跑。据悉,新车或将搭载双电机或多电机的电驱动系统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功率或达1014马力,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400km。其概念版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亮相,量产版售价或将超过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0万元)。

【外媒绘制的路特斯电动超跑假想图】

  这是路特斯的首款纯电动跑车,其电驱动系统和沉重的动力电池,可能会让以轻量化著称的路特斯面临巨大的挑战。尽管如此,路特斯还是有信心通过下一代电池技术,在提高动力电池能量密度的同时,以减少电池单体个数来实现轻量化的目的。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双电机或多电机的电驱动系统,采用四驱形式,预计新车最大功率或达1014马力(746kW)。续航方面,该车将搭载高密度、容量较高的动力电池,续航能力或将达到400公里以上。

  此外,路特斯或将限量版发售其首款纯电动超跑,但这个数字并未公布。新车或将成为路特斯制造史上最快、最昂贵的车型,预计这款车售价将会超过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0万元)。目前该电动超跑正在以Omega的代号进行研发,预计于2019年首次亮相其概念版。至于更多的新车细节,路特斯方面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