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e-tron明年推入门版 2020年推出高性能版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0 10:07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的报道,奥迪e-tron将分别推出入门版和高性能版车型。其中在明年年内推出其入门版车型,而高性能版车型则要到2020年推出。

  虽然奥迪对此事尚未披露更多信息,不过从价格来看,现款的奥迪e-tron车型起售价为74800美元,这个起售价比特斯拉Model X显得更为亲民,但仍然要比捷豹I-Pace贵一些。

  根据外媒的报道来看,入门版e-tron车型将会比目前车型的售价更低,但是其具体价格范围还不清楚,并且这款入门版是否会降低其性能表现暂时还并不可知。

  有消息称,奥迪e-tron的性能版车型可能会搭载一台额外的电机来驱动后轮,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e-tron的高性能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或将拥有649马力。

  目前e-tron车型搭载综合最大功率为265kW的双电动机,分别位于前后轴。在标准模式下总功率达到265kW,使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7秒。配备了一套9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400km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