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C国内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底国产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10 10:06作者:余文娟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奔驰EQC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戴姆勒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正式量产奔驰EQC纯电动SUV。该车已于今年9月4日正式发布,并计划明年夏季于海外市场开售,之后在2019年年底入华投产并上市销售。

  奔驰EQC的外观采用了奔驰电动车系专有的“进步奢华”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复杂、前卫。黑色面板两侧为LED大灯组,与下方的银色格栅装饰巧妙结合。

  车身尾部最具辨识度的同样为造型独特的LED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除此以外,新车尾部的设计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84mm/1624mm(带外后视镜宽度为2096mm),轴距为2873mm。此外,新车的整备质量为2425kg。

  动力方面,EQC搭载了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最高车速可达180km/h。新车搭载了一块容量为80kWh的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