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将推2020款911车型 配置潮湿路面探查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10 09:54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洛杉矶车展中推出了其第八代911车型,并取名为“2020”,这表明该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车辆性能及某些智能功能均已做了改进,旨在迎合新趋势。

  2020款保时捷911车型(Porsche 911 2020)最显著的特征之一是提供了“潮湿路面驾驶(wet drive)”模式,使驾驶员能够看到路面上的积水,该系统可为车辆的操控进行预备工作,并提醒驾驶员在驾驶时注意道路防滑。

  据该公司的声明透露,该系统属于全球首创,驾驶员无需减速,只要按下按钮,就能对车辆进行配置,确保车辆的安全性。

  此外,该款保时捷911是该系列车型中首款采用热成像摄像头的车型,配置了夜视辅助功能,并集成了碰撞规避辅助、车道保持及自适应跨界车该控制等功能。此外,该款车型还配置了独立的辅助,可在紧急情况时通知用户,提供相关的问题信息。

  用户可在这款第八代保时捷911座舱中找到10.9英寸触屏,可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及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用户还能接收导航地图,可实现与手机与互联网的同步。

  据保时捷透露,该款混动车型不会在今年上市,该公司还发布了Porsche Impact App,该应用帮助用户计算抵消二氧化碳排放的费用。2020款保时捷911将于2019年运抵美国经销商处,其售价为113,200美元。(本文图片选自optocrypto.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