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七座版大切诺基或2021年到来 或配自动驾驶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10 09:22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计划重新启用位于底特律的Mack Avenue发动机工厂,并将其改造成新的汽车制造工厂。该工厂将于2020年起组装全新Jeep大切诺基车型,包括三排七座版本,或在2021年正式推出。此外,新车还可能拥有自动驾驶技术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版本。

  据悉,Mack Avenue发动机工厂从2012年以来就一直处在闲置状态,此前,FCA已经停止了美国的轿车生产工作,目前正在杰弗逊北部的工厂生产两排座大切诺基。FCA在美国的工厂产能正在耗尽,但预计对更多跨界车的需求会更大,将未使用的发动机工厂转换为生产车辆不失为一个快速解决问题的办法。

FCA最新五年产品计划

  Jeep也将透过全新的三排座椅版本大切诺基,以及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回归,扩大在北美的产品编成。品牌负责人表示在2022年前,Jeep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并推出10款插电混动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