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传祺GA6谍照曝光 内饰重新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0 08: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广汽传祺GA6的谍照,照片内车型虽然还带有极高的伪装,但依然能够看出车辆的相关设计细节,包括外观造型以及内饰样式等。

  外观方面,测试车现阶段仍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伪装非常厚,但细节方面能够看到接近量产版车型的大灯组以及中网和侧面腰线。全新传祺GA6车尾非常宽厚,十分敦实,预计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或两侧尾灯由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的设计,非常动感时尚。

  此次谍照对于内饰部分的曝光比较清晰,新车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科技感很强。中控台部分十分简洁,下方的电子挡杆精致时尚,四周还加入了许多实体按键,另外前段以及右侧的储物槽也相当实用。

  全新传祺GA6后排的空间从谍照来看十分宽裕,虽然中间地板并不是全平的设计,但突出不高,对于舒适性的影响十分有限。后排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中央扶手,此外门板上的储物槽也很大,可见其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