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S6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12月15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0 08:5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蔚来ES6无伪装谍照,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5座布局。据悉,新车将在12月15日蔚来日活动上正式发布,目前预售价为37万元。

  ES6基于蔚来家族设计风格打造,细节方面却与ES8有所不同。其采用全铝车身,前脸延续分体式大灯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造型独特,负责勾勒前脸轮廓。前脸设计相比ES8更圆润,犀利程度有所下降但不缺乏攻击性。蔚来ES6采用了双色侧身设计,LED尾灯灯带设计动感。

  新车内饰同样保持着ES8简约,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仪表盘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化设计。座椅为一体式造型,头枕印有品牌LOGO。动力方面,蔚来ES6搭载双电机组成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