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一波假想图来袭 难道未来的奔驰真长这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8 10:15作者:刘楠编辑:罗毅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包含轿车、SUV以及跑车等多个级别车型,随着换代以及推新节奏的加快,奔驰品牌产品阵容越来越丰富。近日,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 Bild获得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多个换代以及全新系列车型的假想图。多款新车将打破奔驰家族化传统设计风格,多元化的设计理念将使奔驰产品更加年轻化。

  梅赛德斯-奔驰EQS预计在2020年推出后,同时也有望将成为EQ系列车型中的旗舰型轿车。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多条状镀铬进气格栅,中央配有盾型LOGO标识,两侧LED光源头灯从底部延伸后相互连接,在底部镀铬亮条的装点下更显年轻化。从侧面来看,大尺寸轮圈可以增强这款新能源车型的运动特性,底部LED灯带又增加了一些辨识度。

  奔驰C级一直是一款十分热销的车型,从海外媒体绘制的这张假想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更加的犀利,并且采用了奔驰标志的星空式中网,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豪华感上更加出色。而旅行版车型的整体线条也更加的流畅,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虽然前脸并未展示,我们猜测应该与普通版C级保持一致。

  此外,奔驰GLC的外观也进行了展示,新车前脸采用双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两侧LED光源头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更加精神。下方保险杠为亮银色造型设计,同时两侧配有大面积进气口,突出运动特性。

  GLE Coup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SUV。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用繁星点缀,下方的包围很运动很有力量感。而两侧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折线造型,车顶的弧线看上去也非常优雅和运动。

  奔驰全新S级的假想图也进行了曝光,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宽大,保险杠等地方也均进行了修改与升级。此外,侧面造型也更为修长,低矮的车身增添几分优雅,运动气氛也有所提升。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