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兼修也不过如此 哈弗H4凭实力说话!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8-12-07 11:06编辑:刘嘉琪

  小时候,我们在父母身边,每当考试不及格,犯了点错误的时候,父母总会说:"你看看隔壁家的小明,学习好,每科都考满分,你咋那么不自觉呢"。这种唠叨而又熟悉的话语,相信小时候每个人都萦绕在耳旁。长大后才发现,这种别人家的孩子,并不是父母的激将法。而是确实存在的。这类人,多半颜值又高,工作能力又强,情商又高,更重要的是自带光环。所以,这类人,笔者想说它们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靠实力。

  而在汽车圈,这样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拼实力的车型绝对是硬通货。不仅"父母辈"的喜欢,咱们年轻人看到这种车型更是不要不要的。就拿今年3月份上市的哈弗H4来说,单就看它的造型设计就赏心悦目,更不要说它还有诸多实力加持了。不信,咱们来瞧瞧!

  你的颜值,决定了你的位置!

  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你若颜值高,别人对你的好感就会加分。这点在汽车圈也是如此。如果说,一款车你连最起码的颜值都不能够撩到潜在购买者。弱弱的问下,你造出来是要当镇店之宝的吗?当看到哈弗H4的第一眼的时候,我想你就会被它俘虏,瞬间决定了它在你心目中的位置。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哈弗H4这款车的全身表现的淋漓尽致。而红色车身和蓝色车身的主打颜色,也能够瞬间飙升你的荷尔蒙。毕竟,这种鲜艳的颜色,够骚,够靓!

  而在细节上面,你能够发现哈弗对这款车型用心之多。像红标车型大气动感。尤其是极具家族辨识度的U形前脸设计,简洁稳重且富有视觉冲击力。这样的设计,除了能够撩到年轻消费者,就像前面所说,即便是中青年消费者都会喜欢。而蓝标车型呢,时尚有型是笔者的第一印象。尤其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再加上开眼角式的大灯设计,潮流范尽显,而且这样带给咱们消费者的视觉感受更加精致更加运动。

  当然,除了前脸上的赏心悦目。哈弗H4的"臀部"原来也可以如此撩人。红标车型圆润丰满的设计,处处散发着吸引力。蓝标车型,层次感丰富的线条设计和中间的镀铬饰条都很好的突显出来了精致感。不得不说,哈弗H4对这两款车型设计的相当准确。同时,大家也能够发现,哈弗品牌在这款紧凑型SUV上真的变年轻,变灵动了,这不仅是哈弗H4自身的竞争力加强,更是整个哈弗品牌年轻化的一个标志。

   哈弗H4的精致之美也在内饰细节!

  只有好看的皮囊,哪能够?哈弗H4内外兼修才是真实力。内饰方面,哈弗H4的红蓝标车型使用的都是环抱式太空舱设计,看起来豪华感倍增。而更重要的就是,在细节之处,哈弗H4的设计处处显露精致之美。譬如说,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的设计,人性化而又显得时尚。还有中控台上航空式钢琴物理按键,不但给整个内饰提升了几分逼格,又彰显出来一种设计之美。这点,笔者要给哈弗H4一个大大赞的。再来说座椅,哈弗H4的座椅采用的风格很年轻化,红黑配色,既经典又时尚。而且,不管是座椅的包裹还是舒适性,在同级别中绝对是中上等水平。

  外观,内饰的设计,一方面向我们传达出了哈弗H4这款车的年轻化,另一方面向我们传达出了哈弗H4这款车内外兼修的特性。不过,提到"内"可不仅仅只有内饰这么简单。在动力总成上哈弗H4更加出色。其搭载了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堪称同级之最,拿下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并且有92项专利,与之匹配的7DCT湿式变速箱,也是世界十佳变速箱,这样强强联合再加上出色的调校,在动力性能,经济燃油性和品质稳定性上都更具优势。之前其实已经和试驾过这款SUV的好多媒体老师聊过,它们对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都表示满意。尤其是换挡速度和整个行驶过程中的驾驶质感,很赞,很赞。

  说到最后,对于哈弗H4"内外兼修"的产品特性,我想大家已然了解透彻。再加上,它在价格(现在还有2万左右的优惠),品牌上的优势,哈弗H4就像是父母眼中别人家的孩子那样出色,完美。在这个浮躁的造车氛围下,哈弗H4明明可以凭借颜值吃饭,却还要拼实力,就凭这点,足以俘虏我们了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