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销自主SUV推荐 年底购车买值不买贵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7 10:52编辑:王厅

    长安CS75 2018款 280T 手动智惠型

    指导价格:10.1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挡手动

  外观方面,新CS75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其前脸采用了镀铬五横幅式进气格栅,而尾部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则为长安品牌LOGO,更具辨识度。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CS75内饰方面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新款长安CS75完全舍弃了之前的设计,采用了与睿骋CC等长安新车型相近的内饰风格,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对紧凑型SUV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长安CS75同级中常见的配置也基本均有配备,诸如电子驻车、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等实用配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长安CS75的方向盘还能实现手动上下+前后调节,相较来看比较有优势,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也极为吸睛,防紫外线玻璃更是尤为贴心。不过,同级常见的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却均未配备。

  动力方面,新长安CS75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不得不说,这一账面数据相比同级车型相当有竞争力。

  在质保层面,新长安CS75相较宝骏530略显厚道,3年/10万公里的售后质保也能为用户带来不少福利。

  车型点评:长安CS75作为长安旗下销量最为出色的SUV车型,它在长安SUV家族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与另外三款车型比较的话动力参数最为亮眼,但是价格比较贵一些,并且配置没有那么丰富,相较我们推荐的其它3款车型,并非是性价比最优的选择。

    总结:

  纵观国内的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4款车型能够从诸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足以说明他们的竞争力。本次推荐的四款车,都是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可以买到的SUV车型,综合来看,4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表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力,也各有杀手锏,如果非要推荐1款,小编还是极力推荐大家购买东风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升级版车型,它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配置和智能都要比远景SUV 2018款1.8L 手动4G互联尊贵型和宝骏530 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要强大的多。另外在空间方面比较的话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升级版车型也是非常有优势的,轴距要比其它三款车型都要大很多。对在10万元预算这个级别有购车需求的看官而言,相信东风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最值得用户入手,也是能让你风光回家过年的一款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