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销自主SUV推荐 年底购车买值不买贵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7 10:52编辑:王厅

    远景SUV 2018款 1.8L 手动4G互联尊贵型

  指导价格:8.99万元

  发动机:1.8L;变速箱:5挡手动变速箱

  外观造型上,吉利新远景SUV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造型上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硬朗大气又不失运动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远景SUV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34mm*1707mm,轴距为2661mm,这个数据相比同级来说,并不占优势。

  吉利新远景SUV的内饰上整体看起来更加宽适典雅,采用黑色的配色和设计,兼具档次感和层次感。一体式造型仪表台,配合黑色皮质包裹,在增加空间的延展性同时,质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抬高加宽以及副仪表台的宽阔设计,使视觉感受更宽广。中控及空调控制面板区域人性化倾斜,按键操作更简单。同时,全新界面设计的9英寸大屏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享受。

  在配置方面,远景SUV 2018款 1.8L 手动4G互联尊贵型也非常齐全,此外也有许多个性配置,比如,同级少有的陡坡缓降系统、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性配置,可以说是非常贴心。

  动力方面,新远景SUV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牛·米,作为一款定位家庭用户的幸福SUV,这个账面数字其实并不好看。传动方面,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在质保方面,远景SUV还算比较厚道,在国家规定的基础上有所提升,为4年/10万公里,也算是诚意十足。

  车型点评:吉利远景SUV作为一辆主攻二、三线城市的SUV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诸多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但是无论是空间、动力都显得不够大气。在我们推荐的四款车中,只有远景SUV 2018款1.8L 手动4G互联尊贵型和东风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两款车型的价格一样,相比来看,风光580在空间、动力和质保等方面全面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