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热销自主SUV推荐 年底购车买值不买贵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07 10:52编辑:王厅

  2018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过去了,也就到了年底购车的大热潮中,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年底购车的行列。入手一款你心仪的SUV车型是不错的选择,也算是犒劳自己,为今年一年的辛苦做一个完美的收尾,更可以轻松享受冬季自驾游,风风光光回家过年。说到SUV车型,在乘坐人数/空间或后备厢空间方面都会是比较可观的。虽然市场上的SUV车型众多,那么如何从车山车海中准确的找到适合的车型呢?纵观SUV销量排行榜,小编为预算在10万元以内的主流购车用户推荐四款热门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分别是SUV热销榜前列的风光580、远景SUV、宝骏530、长安CS75。为了方便对比,我们将4款车的具体车型聚焦,分别选择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远景SUV 2018款1.8L 手动4G互联尊贵型、宝骏530 2018款 1.5T 手动豪华型、长安CS75 2018款 280T 手动智惠型共计4款车型进行逐一分析介绍,供年底选车的朋友作为参考。

   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

  指导价格:8.99万元

    发动机:1.5T;变速箱:6挡手动

  东风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的造型圆润饱满,并且有着较高的原创度,给人的第一印象也还不错。前脸采用横幅式的镀铬格栅,一眼望去时尚大气,非常吸睛。车尾的设计显得成熟稳重,带有“FENG GUANG”标识的宽幅镀铬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45mm×1715mm,轴距为2780mm,在车长和轴距方面相比其它3款车型均有明显的优势。出色的车身尺寸也为其营造了优越的车内空间表现,更可自由组合灵活多变,对于冬季自驾游抑或是过年回家的满载家人或满载年货的需求都是非常实用。

  作为今年下半年的全新升级版车型,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升级版的内饰设计和材质也全面进行了提升,大量搪塑包裹材质的运用极大提升了新车的品质感和豪华感,无论是日常出游带上好友或者过年回家带上亲戚,一进入车内都会显得品质感十足,倍儿有面子。

  在智能配置方面,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升级版虽然售价不足9万元,但是搭载了诸多丰富的配置,随着今年下半年车型升级,伴随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的全系搭载,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升级版也新增了这些实用的安全配置。此外,诸如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内置行车记录仪、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诸多实用配置的搭载,可谓应有尽有,无论是自驾游还是回家带着全家人拜年,都将为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另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升级版还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这一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生活服务三大类40余项功能,不仅功能丰富,并且识别率和响应速度业内领先,可进行远程定位、寻车,还可以进行语音导航、语音播放音乐、语音查询服务及多项生活娱乐在线服务等,能为用户提供“会对话 更智联”的智能出行体验。长途自驾游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和“小风”想撩就撩,一个人驾车不无聊,过年回家更可在亲朋好友同行时秀一秀新车的智能出行黑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这一账面数字在4款车型中虽不是最佳,但却能都兼顾驾控乐趣的需求和低油耗,充沛的动力也能轻松满足全家人满载状态下的出游需求。

  此外,为了让用户放心购买,风光580在上市之初就拥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范围涵盖“整车+发动机”,不仅让用户省心省钱,还无形中提升了二手车的增值率,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车型点评:不管是时尚大气的外观,还是潮流品质感的内饰设计,东风风光580可以说是四款车型中受众的接受范围最广的。我们所推荐的1.5T 手动豪华型升级版是全系热销车型,空间大自由组合相较来说极具吸引力,1.5T+6MT的组合对于追求手动挡驾控的用户来说非常好开。配置方面也不逊色,主流的实用配置基本能全部涵盖,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尤其抢眼,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拥有更让其锦上添花。而在此前的C-NCAP碰撞测试中,东风风光580获得五星评价,安全性方面也是很有保障的。另外,风光580这款车近期购买还能享受全系购置税全免的补贴优惠,最高可优惠达100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