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 2018年最值得推荐的3款合资SUV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12-07 10:46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 探歌

    官方指导价: 13.98-20.98万

     核心亮点:顺眼、操控

  相比起前面两款,探歌在造型上相对比较收敛,但这并不是坏事,毕竟,这样的做法还能让更多人容易接受它,增加受众人群的做法可谓棋高一着。探歌作为一汽大众3年5款SUV规划的头排兵,它的任务就是要开个好头,为后继上市的车型铺条好路,所以它投入市场后的表现对一汽大众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探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数据上来看轴距是三款车里最大的,再加上全景天窗的作用下,内部也显得更加宽裕。探歌内饰还是一贯的大众家族式风格,但塑料感较强,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不少科技感,而且内容显示特别丰富,中控屏的操作流畅而且实用。

  探歌搭配了EA211 1.4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重量有20公斤的降低,其最大马力150PS在5500转到6000转爆发,峰值扭矩为250N·M。EA211已经相当出名了,这款发动机在1750转就可以爆发出最大扭矩,比起前面2款车的发动机有着更好的低扭表现以及更明显的加速感受。

  或许探歌造型上没有太破格,但是细节方面依然很精致,如缝隙很小、大灯轮毂耐看等等。当然,探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操控感,双离合变速箱能静能动,德系底盘调校也韧性十足,切换至运动模式,整个驾控感会更激进,良好的驾驶激情是不少年轻人无法拒绝的地方。

   总结

  三款车在价格方面其实有着很大的重叠,它们也是很明显的同级对手,但它们同样有着各自的取向。C-HR主打设计感强烈,内部黑科技也非常多,对于经常生活在城市中的年轻人而言,这是一款能够获取回头率的车型。奕歌时尚的造型以及较高的稳定性同样适合城市用车要求,对于喜欢周末自驾游的消费者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探歌,则拥有更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更畅快的操控加速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