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 2018年最值得推荐的3款合资SUV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12-07 10:46编辑:王厅

    广汽三菱 奕歌

    官方指导价: 12.98-18.58万

    核心亮点:底盘、后排空间

  近几年随着欧蓝德的畅销,广汽三菱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也逐渐活跃,今年更是布局全新紧凑级SUV三菱奕歌,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以及高性价比优势,受到众多三菱粉丝的追捧。奕歌家族式“Dynamic shield” 设计前脸以及极具辨识度的一体式尾灯,在一众合资SUV中保证了其独到的设计感,足以与一众对手争个高低。

  奕歌的内饰设计主打层次分明,舱内不同地方采用不同材质的装饰板,搭配钢琴黑色、高亮度银、碳纤维图案等,在科技感方面营造得不错。而智能悬浮中控屏也功能强大,集导航、苹果CarPlay、安卓互联等功能于一身,可以说是年轻人购车的必备要求。当然了,奕歌内部最出色的地方,还是乘坐舒适性,除了2670mm的轴距之外,它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以及靠背角度调节,这一点横扫所有对手。

  发动机一直是三菱的拿手好戏,因此动力部分也是奕歌的优势所在,其搭载一台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的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可爆发出125 kW的最大功率,动力属性等同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低转速时更可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

  奕歌拥有三菱专业级的SUV底盘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即使在盘山路、急转弯时,都能给车辆能提供良好的支撑,操控感有保证。而对比普通城市SUV不同,与竞品同等价格之下奕歌还匹配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可选控制模式,在雨雪天气或者郊外泥泞路段上,都会有更强的通过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