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 2018年最值得推荐的3款合资SUV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12-07 10:46编辑:王厅

  虽说现在“二胎”话题大热,各种“以大为王”的车型成为了热门,但当今消费主力的90后之中依然有很大部分追求潮流、个性以及品质的群体存在,因此,能彰显性格与品味的车型会更加适合他们。其次,在城市中不少家庭会考虑第二辆车,如何赢得女性的认同同样重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8年上市的诸多合资SUV中,哪几款最适合他们。

   广汽丰田 C-HR

   官方指导价: 14.48-17.98万

   核心亮点:TNGA,造型

  广汽丰田C-HR第一眼看过去就能感觉到,这是一款以“年轻”为标签的车型,面向对象基本是35岁以下的人群。晶钻大灯配合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造型,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溜背设计的车顶以及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让它拥有极强的“跑车”感。

  C-HR车身尺寸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实际体验中它的内部空间一点也不小,毕竟它比CR-V的轴距也只少了20mm。这其中的秘诀,当然就是因为它使用了丰田TNGA平台的原因,低重心、空间优化、操控优化的因素让其有着极高的竞争力。

  C-HR全系匹配TNGA平台下首款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与新款凯美瑞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样先进,只是排量不同,最大马力171匹。在“高速燃烧技术”“ D-4S双喷射系统”与“可变控制系统”的帮助下,实现了全球顶级的40%热效率,工信部油耗为5.7L/百公里。传动方面,搭配带齿轮传动机构的新一代Direct Shift CVT无级变速箱。

  C-HR不是一款加速特别快的车型,保证动力、油耗与操控的全面均衡,才是C-HR最大的优点。TNGA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叉臂式后悬挂,让C-HR的操控性能大幅提升:在稳定杆、回弹弹簧以及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加持之下,C-HR拥有小钢炮般的灵活,攻弯能力更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