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车手册:捷途X70S怎么选 推荐自动探途版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8-12-07 10:30编辑:王厅

  11月26日,奇瑞汽车集团旗下全新品牌捷途推出了第二款车型X70S,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并且在X7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新车共推出一种动力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一口气推出八款车型,让消费者有些眼花,不知到底该选择哪款才更合适,今天我们帮您做出推荐。

   先来了解一下这台新车

   全系标配

  总共推出8款车型,但部分车型配置有重叠,除了入门版与顶配车型,其余车型手动/自动版本差异仅存在于变速箱上,接下来咱们看看它的标准配置有哪些。

  全系标配的配置不是很多,但其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幕确实是一大亮点,入门车型就已经搭载。接下来看看车型配置对比(手动版车型与自动版配置一直,区别在于变速箱以及自动版车型拥有驾驶模式调节功能)。

  总的来看,如果喜欢手动挡,增加1.3万、自动挡增加2.1万就能获得一系列实用性配置也不错,例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还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实用又能提高科技感。

  探途版的配置确实更加实用,360全景影像的加入在行车安全性上得到了提高,而且皮质方向盘、仿皮座椅以及氛围灯都让车内档次得到提升。

  次顶配车型增加了舒适性配置,不过并不是日常行车刚需,如果资金充裕且对舒适性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顶配车型配置更齐全,增加了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还有多色氛围灯,更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以及行车安全性,价格也来到了12万左右,不是很推荐,毕竟实用性配置已经在中配车型探途版上搭载的很全面了,如果资金充裕也可以考虑。

   总结:

  虽然推出了八款车型,但在配置上存在重叠,仅在动力总成上有变化。其中手动/自动版中高配车型的配置较为全面,实用性配置比较齐全的同时还加入了科技配置,性价比较高,最值得推荐。当然,如果资金充裕顶配车型也值得推荐,其远程启动一级多色氛围灯确实很吸引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