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四驱最推荐 郑州日产锐骐6购车手册

来源:中国皮卡网时间:2018-12-07 10:13编辑:王厅

   汽油车型推荐:手动四驱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12.58万元

  推荐理由:汽油手动四驱旗舰型是汽油车型的顶配,整体的配置非常丰富,而且相比于相邻车型的价格差,增加的配置主要是提升车辆档次感的内容,比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而且货箱宝、倒车影像、胎压监测这种非常实用性的配置也均有配备,对安全性的提升非常明显。

  下面来说说柴油车型,搭载代号为ZD25T5柴油机的车型共分为6款,手动两驱标准型是入门车型,与汽油手动两驱标准型同级配置,除了全系标配的内容外没有明显的变化,比较基础,售价相比汽油手动两驱标准型增加了1万元,售价9.98万元,主要是换装柴油发动机的成本。

  手动两驱豪华型相比手动两驱标准型增加了9000元的购车成本,但增加的配置可不少,主要增加了安全方面的配置,比如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ESP,另外还有LED日行灯、后驻车雷达货箱宝和迎宾踏板。车内增加了7寸中控屏并配备蓝牙电话功能,手动空调变为自动空调,非常不错。

  手动四驱标准型相比手动两驱豪华型售价增加了1.1万元,从两驱变为了四驱车型,配置方面后雷达变成了选装,LED日行灯也放弃了,货箱内部的货箱宝也取消了,增加的只有侧踏板。车辆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提升了,配置稍有降低,性价比一般。

  到了手动四驱旗舰型就是手动车型的顶配了,相比手动四驱标准型增加了1.2万元,配置增加了LED日行灯、镀铬后保险杠、倒车雷达和影像,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货箱宝,车内的行车电脑变为彩色屏,中控屏升级为9寸,以及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扬声器也从2个增加到6个,相对1.2万元的成本也还算合理。

  柴油车型还有自动挡可以选择,自动两驱豪华型售价11.98万元,这个价格在自主品牌的柴油自动挡皮卡车型中,已经是最低的价格了,所以锐骐6的自动挡车型很有性价比。相比手动两驱豪华型,价格增加1.1万元,变速箱换为了来自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经济、运动和雪地模式,其他配置基本相同。

  目前在售的顶配车型为自动四驱豪华型,相比自动两驱豪华型,配备了分动箱,外部增加了侧踏板,其他配置没变,增加了2万元的购车成本,售价为13.98万元。虽然价格增幅比较高,但车辆的整体性能提升很强,既有自动挡又有四驱模式,可以说是锐骐6的最强形态了。

    柴油车型推荐:自动四驱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售价13.98万元

  推荐理由:在柴油车型中,小编最推荐自动四驱豪华型,四驱车型的通过性得以保证,安全配置比较全面,而且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小编的试驾感受,表现非常平顺,另外还有标准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以选择。虽然只看配置的变化相比售价有些高,但给消费者带来的隐性福利是非常丰富的,超有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