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块头也能飙车 新款探险者明年海外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7 10:10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大型SUV,一直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探险者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基于CD6平台打造,明年将在海外正式亮相;并在后期提供后驱版本及ST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相比现款有了很大变化,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前保险杠采用X形设计,前包围也采用银色护板,使得前脸整体性非常强。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后车窗采用隐私玻璃,能很好的保证后排的私密性。

  尾部整体设计十分大气,L形的尾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采用LED光源。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更加凸显运动气息,也彰显着不俗的动力表现。

  内饰部分,全新探险者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非常具有层次;黑色基调加入镀铬、木纹修饰等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新车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搭配中控大屏,整体科技感非常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0马力;另外低配车型还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图 部分来源于motor1/autoblog)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