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革新 艾瑞泽5配置提升秒杀同级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07 10:10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新款艾瑞泽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艾瑞泽5是奇瑞轿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在上市的两年时间中,不仅实现了销量突破35万台的车市神话,更成为了中国品牌中销量增长最快的一款车型之一,这一款艾瑞泽5之所以会被消费者喜爱,就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经典。新车在外形和配置方面均有所微调,动力部分则保持不变。2019年1月31日前购车还享受50%购置税补贴政策以及至高3000元的金融补贴,可谓诚意十足。

  外观方面,车体更宽,重心更低,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六边形黑色蜂窝状中网与头灯巧妙的融为一体,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H.D.S水流动感车身",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保险杠造型上取消了银色镀铬饰条。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整体偏简约大气,车尾部分,新款艾瑞泽5则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了贯穿两侧雾灯的镀铬饰条。搭配了全新造型的17寸轮圈。整体看上去运动范十足,非常符合时下的时尚潮流。

  内饰部分,内饰以深黑色调为主,且布局较为简洁,采用了8寸中控屏,还引入了7寸液晶仪表盘,方向盘造型更为厚实。不仅提升了档次感,科技感更为突出,后排空间足够充裕,,后排还配备USB接口以及空调出风口,新车使用了和艾瑞泽GX相同的科技精致的座舱风格,三屏环绕设计、非对称式未来之翼悬浮仪表台、极光之弦贯穿式空调设计出风口,兼具了设计感及操作的便利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M,峰值扭矩141Nm。匹配的是奇瑞研发的CVT模拟7速变速箱,在低转速阶段也不会有丝亳的拖沓感,起步轻盈,如果地板油的话也会有轻微的推背感。这台CVT变速箱在实际驾驶时无论是起步或是行驶中換挡的平顺性及顺畅度表现优秀。底盘调教整体偏运动风格,这和运动的车身造型很搭,弯道中的支撑性较

  全新艾瑞泽5还搭载了"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普通话识别率接近100%,同时还能识别46种方言,你只要动动口就能实现开关空调、播放音乐、导航等功能,轻松控制车辆。还配备了"AI智云管家",可以实现车友在线组队位置共享、车辆违章查询、车辆故障一键救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