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G3将于12月12日上市 补贴前预售26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07 10:07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G3是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已于上个月召开的2018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补贴前的预售价为20-28万元。近日,有媒体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G3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外观时尚,内部还配备了15.6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等丰富的配置。

  小鹏G3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底部两侧空气导流槽加入镀铬材质;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大灯、大灯延时关闭、流水转向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两款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

  小鹏G3定义为紧凑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50/1,820/1,600毫米(尊享版高度为1,668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尾部造型同样比较简洁,一体式星空矩阵LED尾灯采用了渐变的钻石切割设计,运用了光线反射与折射的原理,折射出特定的光学效果,视觉效果出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装饰性排气口”设计,而是在传统汽车的排气口位置放置了一个颇具设计感的导流板。

  小鹏G3内饰整体布局较为简洁,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样式。该车还采用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幕,为车内提供超大的视野范围。

  内饰舒适性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一块与MODEL X相似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实体功能按键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当中,使得内饰整体感更强。此外,新车也全系标配了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后排座椅4/6放倒、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享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小鹏G3搭载了第二代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4s。而新车搭载了47.6/47.1kWh的三元锂电池,配备了液冷恒温控制系统,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5/35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