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当道、更凭实力出道 十万级精品车来挑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07 10:07编辑:刘嘉琪

  在如今技术相对成熟的动力系统上,颜值、空间以及配置越来越成为车主购车对比的首选,高颜值、大空间和高配置能够让车主无论城市出行还是长途出游都能够轻松舒服。无论一款车标榜时尚、都市、跨界还是实用,重点是要好看又好开!今天笔者就推荐4款高颜值品质SUV,价格不贵,自主合资任君挑选!

  起亚奕跑整体外观时尚动感,通过4100/1735/1533mm的尺寸和2570mm的轴距,构建出宽适的驾驭空间。而车内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座椅锋线等采用了活泼橙色勾勒,并配有ESC车身稳定控制、ABS制动防抱死、倒车雷达/影像、TPMS胎压监测等,不同调校的1.4L动力足够使用。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T5整体造型极具时尚辨识度。配备12英寸悬浮式显示屏+12.3寸全液晶组合仪表的组合,并联合腾讯开发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采用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智能科技突出。而1.5T和1.6T的动力哦输出都够用,油耗经济性也较高。

  哈弗F5是全新F车系列首款休旅车型,其定位高于在售的H系,主要是用来主打智能和年轻化市场。外观时尚靓丽,车内提供9英寸多媒体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并搭载哈弗互联3.0系统,科技体验佳。动力搭载1.5T和2.0T两种,输出够用,底盘进行运动化标定,提升驾控性能。

  云逸C4 AIRCROSS外观采用雪铁龙"法式乐观"的设计理念,大量采用"圆角方形"的元素,辨识度很高。车内首搭AliOS斑马智行系统,并配备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盲点监测、驾驶员疲劳感应碰撞预警制动等,动力搭载1.2T/1.6T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油耗经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