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足19万 人生第一台车就它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07 10:05编辑:刘嘉琪

  提到广汽三菱,今年可谓是新车不断,前有奕歌全国上市,后有新欧蓝德全国上市,在国内形成了欧蓝德、奕歌、劲炫三款SUV共同征战的局面。其中,品牌全新SUV车型——奕歌更是瞩目焦点,其售价区间为12.98-18.58万元,到今天为止,这款车上市一个月了。还没买到手的,可以再来详细了解下新车的实力到底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看,奕歌采用三菱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并融入不少创新元素,双横幅镀铬饰条与分离式大灯相连,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方两侧雾灯和转向灯的区域较大,所占面积甚至超越大灯,看上去更为凶狠犀利。底部为贯通式进气口,车头张力十足。

  车身整体比例协调,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相比同级别车型占优。侧面微微上扬的三腰线配合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显前倾动感,彰显轿跑风;车尾设计错落有致,贯穿式尾灯位于上下两块玻璃之间,顶部配有大尺寸扰流板,整体看上去时尚靓丽。

  新车内饰采用“Horizontal Axis”的对称式布局设计,标配独立的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板,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科技感十足。其他还装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抬头显示器、车身稳定系统等。

  最后,三菱奕歌动力首次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综合工况油耗6.7L。此外,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前避震上还配备了同级SUV罕有的意大利马格瑞特·马瑞利减震器,极大提升整车刚性和操控性。

  值得一提的是,三菱奕歌高配版车型还提供了S-AWC电控四驱系统,整车偶像颜值,内饰突出品质,配置兼备科技与安全,动力表现不俗,产品实力强劲,不足13万,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