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纯进口SUV 原来你可以这么选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2-07 10:01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进口车型并不仅仅是面子问题,而是对于做工质量用料的放心,但是,一般而言,进口车型都比较昂贵,而SUV则更甚,翻翻自己的钱包,总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20万元纯进口SUV,既可以享受进口的品质,也不用担心钱包太“瘦”,不过,既然是纯进口的,那么后期维修保养,可能就需要放点“血”了。

  斯巴鲁XV

  厂商指导价:19.18-23.18万元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斯巴鲁的车确实是好车,但尴尬的是购车的时候,却会自动忽略这个品牌,今天要推荐的第一款就是斯巴鲁XV,作为家族的入门级SUV,依然搭配了祖传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

  不得不承认,斯巴鲁XV甚至整个斯巴鲁品牌至今在国内都是小众,直到韩寒《乘风破浪》中的活跃出镜,才使得这台车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中。

  在SUV中要谈操控手感,斯巴鲁绝对算得上是一家,虽然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2.0L四驱搭配CVT的动力组合,但斯巴鲁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尤其是在公路驾驶上的稳定性和脱困能力上。

  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斯巴鲁XV进行了全新的换代,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还推出了混动车型。

  不过,即使进行了改款,斯巴鲁的老气内饰依然让人无法直视,不知道设计师是觉得这个问题不重要还是不重要还是不重要呢?!

  道奇酷威

   厂商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多万元就可以买一辆纯进口七座大SUV,是的,道奇酷威就可以满足你这个需求。

  这款车首先吸引消费者的,应该就是它的颜值,它有着美系车独有的美感,宽大的尺寸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相结合,在视觉上首先就给人一股“王霸之气”,嗯,没错,就是网络小说中的那种“王霸之气”。

  大七座+四驱+八气囊,也使得这款SUV性价比十足。

  动力方面,有三种动力选择,2.4L、2.0T和3.6L,不过,2.4L和2.0T版本确实不太够用,毕竟,这台SUV最低配也有1.8吨多重,而且还有着不低的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都在10L以上。

  不过,这应该是最便宜的纯进口七座SUV了,而且,目前终端优惠已经达到了5万元左右,所以,缺点嘛……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英菲尼迪QX30

  厂商指导价:23.28-36.38万元

  豪华品牌的加持、整车原装进口、奔驰GLA同平台,小编觉得,这应该是英菲尼迪QX30的三大优势。

  另外,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目前终端优惠了2万元左右,20万元出头可以买辆纯进口的“奔驰GLA”了,相信还是能吸引一部分人的眼光。

  不过,目前英菲尼迪和奔驰的合作也已经宣告终止,这就意味着目前在售的采用奔驰技术的英菲尼迪产品很可能即将成为绝版产品,对于售后保养这一块肯定没有问题,只是消费者心中难免会有一些小疙瘩。

  如果说和奔驰的合作终止还有情可原,那么,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取消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虽然官方一再宣称并不是完全取消免费保养,而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比如选购精品,但是,4S店的精品……

  不过,说一千道一万,这个价位想要一台纯进口豪华SUV,似乎也并没有别的选择了,不是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